今儿不想吃强扭的瓜

一个新置顶👆

之前的置顶被自己删掉了

所以重新来一条吧

主要是斥巨资买的字体太好看了,想写给我自己看看

①所有平台几乎一个ID,但不乏小号的存在

②喜欢糊逼,糊逼火了之后我就比较路人了

(典型见不得人好系列)

③偏爱冷圈,喜欢嗑奇奇怪怪的cp,喜欢搞奇奇怪怪的拉郎

④一个没有感情的白嫖机器,不喜欢点,红心蓝手,对不起各位太太!!!

⑤我喜欢的人都是温温柔柔的,希望我也会成为温温柔柔的人,希望岁月可以偏爱那些温温柔柔的人,他们值得

⑥不太喜欢写文,因为我太懒了坑过好几个,以至于上之前的ID发现全都再问“有没有后续了”或者“写不写了”真的是太对不起了!!!

⑦嘻嘻嘻重点哦从2020-08-27成为一个没有感情的鸽(白)子(嫖)精,如果有更新可能是给钱了,或者是对我比较重要的事情吧

不接任何合作,因为我不配,所以不要问啦(如果打钱另当别论)

⑨不要在我视频底下撕逼

⑩希望大家每一天都平安喜乐!!!

新买的字体太好看了!!! 不愧花了4r!!!


评论(2)

热度(5)